30 September 2007

在CWB最似樣的一餐

今午終於吃了一餐在CWB的三個星期以來最似樣的一餐。

這餐廳於近日才推出set lunch,prime rib的份量較晚餐menu中細,但並不緊要,最緊要好味。

我order了一份set lunch (HKD220):  

Appetizer:  Tuna Salad -- 鮮, 香

Main course:  Hong Kong Cut -- 4oz  prime rib (medium) -- 略嫌細了一點,此外肉的鮮味不夠,不過有horseradish,或多或少也令rib增添一點鮮味

Side Dish:  Mashed Potato and Yorkshire Pudding -- 我真是大鄉里,雖然不是第一次吃Yorkshire Pudding,但一直也不知其名字,我還以為Yorkshire Pudding是甜品,幸好未至於在朋友面前出醜。

Drink:  Coffee

我另加side dish一份, boiled asparagus (HKD60),當然一杯紅酒是不可缺,我選擇了Merlot (HKD64)。

整體感覺,配角比主角出色,cream spinach也很好味,但沒有拍照。

服務超好,只不過女服務員那頂帽子及切rib那位先生心口掛的大金牌令我忍笑忍得好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