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07

吃足5粒鐘-Part 1

認識這店老闆時,他還未夠10歲,已20多年前了。

我們坐在Bar枱,食物以最快的速度送到我們碟上。由7點吃到12點,5小時內不但與久別重逢的朋友大講大笑,與鄰座的客人也吹吹水,真的不知吃了這麼長時間。

除了蝦刺身及最乞我憎的某水果果凍沒有拍照外,我把所有食也拍下來,真的吃了很多。

酒也飲了3款,BYOB的有Chardonnay;  在餐廳點的當然是純米大吟釀 (妹妹 :  你猜你姐姐飲甘口還是辛口,凍飲還是暖飲? 猜中冇獎), 老闆見我毫不欣賞他的甜品,給我一少杯柚子燒酒,結果他給我添了多次,我想我飲了半支以上。

難怪第二朝口腫臉腫,腳步浮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