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08

番禺之行

出席客戶的品質說明會,又坐船去南沙了,然後再乘車45分鐘去番禺。


今日班船遲了到南沙, 預先安排的司機用紙牌寫上我的名稱在出口等我,而我又是第一位乘客步出碼頭,其他司機們也知道我個名了。


共3小時的說明會都幾沉悶,提及的有害物質,如甚麼氟辛烷,聚氯乙烯,甲酫。。。。我都不太明。


由於今天的會議用普通話,所以出席者以內地人居多。可能太沉悶的關係,我隱密聽見從我後面傳來剪指甲的聲音。


會議後,乘車到蓮花山碼頭上船回中港城。


 


去程時,好好利用航程1小時15分鐘,努力溫習。



上船前見到魚蓉燒賣,即管買來試下。


可能我沒有落豉油及辣椒油,味道一般,都是酒樓的燒賣好味。



不知要再搭多少次這航線,條橋才建好呢?



第一次踏足蓮花山港,原來這個碼頭餐廳仔也沒有,只有一間小賣店。由於要6點前吃晚餐,在小賣店行了3次才決定了吃甚麼。



就是這款栗子味的熊仔餅,我都是第一次吃熊仔餅,又幾美味啊。


上船後也有小賣店,員工不停推廣小賣店的食物,也有試食,真是aggressive。不過過了6點,不能再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