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08

公司36週年 - Disneysea

通常把東京作為落腳地,不會全個旅程都在東京,上一次是9年前(1999)。


今次4天都在東京,除了指定活動外,都有週圍逛逛。


某一天跟隨上海的同事去了Disneysea,我都是第一次去,Disneyland就去過5次。


上次去Disneyland(1998)時,剛是15週年,今年已是25週年了。


 







 


園內已充滿聖誕氣氛,令我想起回家後要佈置聖誕了。



 


從前聽聞Disneysea較悶,但我一點也不認為。在這裡不會撞口撞面也是米奇佢老母,所以感覺較良好。



 


雖然玩了不多attraction,但360度的過山車卻沒有錯過。 





 


美人魚區內,有本人最喜愛的迷幻氣氛。雖則有個表演睇到我睡著了,但那感覺依然良好。





 


我跟兩位上海同事,一位跟我同齡,另一位細我們16年。 



 


除了入場費之外,唯一消費就是這餐晚飯。我連小小記念品都沒有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