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12

見城 ~ 變相加價

4月25日出新糧,在「見城」訂了間房食午餐。

原來有兩年沒有光顧過「見城」,難怪連個STAFF都問為什麼不見我這麼久。

近日意識到影相退步了。
跟同事傾起,被一語道破,食飯冇心機,影相自然都冇心機。

給同事看過近期的相,
同事說我最大問題是WHITE BALANCE,問我為何可接受到這樣的WHITE BALANCE?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WHITE BALANCE這個問題,他叫我影相時要是留意不到,可以後期製作。

要是表姑媽每次影完相要後期製作一番的話,有排都未POST得上來了。

算吧!!  今後會多加注意的。





光顧「見城」不多,而午餐的話,幾乎每次都是一樣,在LUNCH SET內選「寿司弁当」。


茶碗蒸,表姑媽就是不喜歡那粒銀杏,次次都嫌它阻X住晒。





寿司弁当的全體照。

 




寿司盒內發現有三文魚,不妙。
不過整體還是美味的(比起其他店)。






見到盒內的幾件看上去冷清清的天婦羅,
我忍不住說了「美味しくなさそう」。





最後一個盒子,不過不失。




物價高漲,添飯要比錢了。
不過那個蘿蔔不用給我也可以。






另外3位同事的8件寿司+1件手巻組合。
影得差是我的技術問題。





其實10多年來沒有大幅度加價,我的寿司弁当依然是170蚊。




不過跟兩年前百七蚊的寿司弁当比較,
當時沒有三文魚。
同時看看當時的天婦羅。
其實已經加了價。

http://blog.yahoo.com/billcoolma/articles/17560


1 comment:

  1. 我一直也觉得WB很难调。当然,还有光圈与快门。
    所以我还是很无骨气地用auto
    [版主回覆04/28/2012 23:49:59]我好您少少,我不用AUTO的。
    今晚食飯都有睇過WB,但結果都冇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