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14

謝謝支持 ~ 敝BLOG七週年

7月17日是「表姑媽Blog」七週年。

自從由Yahoo Blog搬到Google Blogger之後,
跟很多Blog Friends已經失去聯絡,
現在自己有自己寫,
很少(幾乎沒有)睇下別人的Blog,
讚下人沒有,寸下人都沒有。

三年前說過fb及blog只能揀一樣的話,
表姑媽揀blog,今日的選擇還是沒有變。

2014年的7月17日是星期四,
表姑媽最喜愛的17号加上最喜愛的星期四。
星期四又特別想吃日本拉麵,
所以三号風球的當晚吃拉麵慶祝敝blog7週年。



一名Blog Friend在敝Blog生日前三日出現,
提一提表姑媽不要放棄電影。
給這位Blog Friend一言驚醒,
確是很久沒有入場了。

之後的週末,表姑媽「三連休」,
竟出乎意料地睇了兩套電影,
再加上欣賞了個多月前預訂的兩套話劇。

如果不是7月18日放假,都沒有機會睇下午三點開場的「逆權大狀」。



不太喜歡睇鬼片的表姑媽,
但又好想捧張家輝場,
遇上一名喜歡張家輝的「黑馬王子」「流氓師表」的朋友,
就約埋一齊睇「盂蘭神功」。


有機會再寫這兩套電影。

最後,謝謝支持敝Blog,特別是那些支持了7年的非Blog Friend(s)。

以下是敝Blog 6週年5週年4週年3週年的連結。

萬分感謝!







9 comments:

  1. I'm excited to know that you still insist on updating your blog very often. Indeed, after my move, much fewer people visit my blog. However, it is better than Facebook because I can organize the order of the photos. I will update my blog after my trip and post the end of the year movie list as usual. Like you, I don't visit other blogs very often. Still, whenever possible, I do! Keep sharing and DREAM BIG! 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Kenji. Thanks for your always support! Cheers, 表姑媽

      Delete
  2. Miss the good old days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CC. Can't forget your nice photos with family, food and happiness. Keep in touch. Cheers, 表姑媽

      Delete
  3.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怎么看在别人的blogger留言后,对方给我的回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清楚您是如何SETTING。 我的是在GOOGLE GMAIL ACCOUNT睇到的。

      Delete
    2. 但您这条回复评论,我就没有收到了。我也set了gmail account。但貌似仅限于在自己blog内的留言才能看到。

      Delete
  4. 現在多專注其他東西,很懶,已提不起勁寫網誌了,我都有睇三個高女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我不寫BLOG,平日影的相都不知放在那裡。 雖然我有玩FB,但FB不是放很多相的。

      我8月底會睇「都是龍袍惹的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