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17

燒.COME ~ 燒雞翼我自細鍾意食

住在西區的朋友介紹一家位於
石塘咀以串燒主打的餐廳「燒.COME」,
正想趁星期四來試下,
誰不知此店逢星期四休息。




沒有訂位,
都不易有位的。




打頭陣是表姑媽喜愛的雞軟骨。




三片鹽燒牛舌大細不均勻。




自細喜歡的金菇牛肉卷。




吉得好實。
金菇沒有散晒。




翠玉瓜又甜又多汁。




苦瓜得個殻。




夾走蔥花過對面先慢慢享受隻燒蠔。




有日本零食帶子糖感覺
的燒元貝。




大虎蝦出場。




一時之間束手無策,
在想不如放棄之際,
說時遲 那時快,
面前已放了另一隻已剝殻的蝦。




啖啖肉的白鱔。





蒜蓉雜菜。




很和味的燒鯖魚。




壓軸出場是我自細鍾意食的燒雞翼。

我話要食燶D果隻,
坐我對面那位話我真識食。




當晚落單兩次,
食物都算上得好快,
沒有出現手停口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